Thursday, May 28, 2015

"Wudang Rules" Theme Song MV



"Fearless" - C AllStar

無懼 《潮拜武當》 主題曲 - C AllStar

作曲: 張家誠
填詞: 楊熙
編曲: 韋景雲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峰:路在地上遇難題亦前去
夢也許 可觀不可追怕要告吹
曦:命裡得到失去 分隔伴隨 每天有誰
其實我們哪知曉會有再聚

安:道在地上別沉迷論和據
任意走 不需它規矩或要允許
銘:別怕攻得不對 守得不對 會失去誰
來吧我們以堅忍戰勝畏懼

峰/安:任世間興衰 也不苦惱進或退
讓我好比一點水 向下流墜
限界中爭取 也許身處挫敗裡
祭起兩手 我卸開一切便無懼

曦:道在地上別沉迷論和據
任意走 不需它規矩或要允許
銘:別怕攻得不對 守得不對 會失去誰
銘/安:來吧我們以堅忍戰勝畏懼

銘/曦/安: 任世間興衰 也不苦惱進或退
讓我好比一點水 向下流墜
限界中爭取 也許身處挫敗裡
祭起兩手 我卸開一切便無懼

合:任世間興衰 也不苦惱進或退
讓我好比一點水 向下流墜
限界中爭取 也許身處挫敗裡
祭起兩手 我抱虛於太極裡不放也不追
任世間興衰 放鬆緊接意念去
用四兩推開千斤 靠力凝聚
限界中爭取 也許身處挫敗裡
我這雨水 地殼多堅固亦無懼

Related post: "Wudang Rules" Theme Song (Full Version)

*Credits to LovingTBB and www.tavia.or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