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15

"Master of Destiny" Theme Song


"Unbeatable" - Edwin Siu

轟天動地 《風雲天地》 主題曲 - 蕭正楠

作曲: 陳子敏
填詞: 楊熙
編曲: Johnny Yim
監製: 何哲圖/Johnny Yim

如若尚在的 統統失去 你叫我怎反應
凝望著上天 天不開眼睛
如剩下自己 走出荒野 血拚裏甦醒
誰人在歷練我 迫我學好勝

*從前誰並沒大器 不需爭氣 不會覺得卑微
然而誰並沒道理 將我亂投在地

若我不無情轟天動地 定會給洪流一沖到尾
為了贏唯有 拋棄自己 抬頭重生覺醒
無需同情別人傷悲 人留情才走到絕地
戰場亂世 想法別兒戲 (我還是我 不要又提起)*

誰尚在自欺 堅守本性 盼會博得尊敬
難道問上天 可找到究竟
人在命運中 開始崩塌 世界太少公正
誰人在歷練我 迫我學好勝

Repea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