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15

"Under the Veil" Theme Song (Full Version)


"One and Only" - Vincy Chan

獨一無二 《無雙譜》 主題曲 - 泳兒

作曲/編曲: 張家誠
填詞: 李峻一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誰有他 多相似的臉龐
舊記憶 亦絕不會同樣
遺忘了肉身 參透了無常
人面縱是變幻愛也不變樣

迷上的 不管你魔與神
愛上的 是受苦也甜蜜
無緣也會繼續等 天國地獄仍步近
仍惦記著昨日最美的一吻

我記得 延綿無盡的花卉
誰為我 說過鏗鏘的約誓
塵俗渺渺變幻多 花會謝愛情會逝
但最真摯的你誰又可取替
若某天 瓊樓雄殿都荒廢
唯獨你 那記憶永存未毀
緣盡也會記下仙幻傳奇多壯麗
夏與冬會更替情共愛卻可相傳萬世

常碰觸 這斑駁一片牆
盼有些 舊幻影會留著
從前那闋告別曲 飄雪落下仍在唱
還未發現鬢上已染上雪霜

我記得 延綿無盡的花卉
曾共你 說過鏗鏘的約誓
塵俗渺渺變幻多 花會謝愛情會逝
但你於我心裡仍代表一切
若某天 瓊樓雄殿都荒廢
唯獨你 那記憶也難被摧毀
如若你我這段虛幻傳奇終會逝
沒法擁有但仍然是愛我怎麼能克制

Related post: "Under the Veil" Opening Theme Vide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